1. 腸胃炎,肚子餓得發疼但脹得難受。
  2. 三份口頭報告,聖誕節當天兩份,但其中一份老師說不用口頭報告了;另外一份聽說要加些有的沒的,不曉得該怎麼做、誰來做。
  3. 還兩份書面報告等著,其中一份被教授用英文回信說「這是非常棒的報告」,然後再加幾條附註說明「應該再考慮事項」……所以前面那個稱讚八成是場面話。Orz
  4. 不過我弄了八個Table在上面,個人覺得邏輯性整理得還滿好的。
  5. 不過幹麻用英文回?跟上次一樣用中文不就好了。這些教授都愛打英文真是奇怪。
  6. 昨天熬夜就是為了上面這個書面。
  7. 今天和阿酷同學去看投名狀,場面壯大、犧牲者眾,可是劇情是老梗,太硬了有點咬不動。
  8. 熱血的地方看到劉德華就冷掉了。他不適合那個角色。
  9. 不過我還是哭了。雖然哭的沒「太極旗」兇。
  10. 收到來自白雪殿下寄來的聖誕卡,現在還能收到實體信件好感動。
  11. 給白雪:淡江沒有適合當夫婿的好男人,至少我認識的不是好人就是遜腳;還有,那隻烏龜畫得很可愛。ˇ
  12. 太久沒收到屬於個人的祝福,我很高興。
  13. 爹看周星馳的電影看得笑呵呵。
  14. 然後我也跟著看了。囧(星爺GJ姆指沒餘額了拿下輩子的拇指給你)←請不要亂說話。
  15. 發現某個叫做HDL的奇妙地方,也留話了。
  16. 培是大眾情人,不過不能說是攻還是受、公或是婆,就像我是彈性很大的弱攻,壓不倒也不會撲人……離題了,我要說的是培你真的太有魅力了。XD 
  17. 啊,我回老家了。
  18. 就這樣。祝各位佳節愉快、連假悠哉。
  19.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