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精神崩潰到想去告他們詐欺外加精神虐待了。你見過有人3850KB的東西要傳一個小時還沒好的嗎?我家的寬頻就是這樣。不要說什麼深夜塞車,他每天無時無刻不delay。

  看那個不曉得什麼東西顯示的傳輸狀況,中華電信根本只是給你連線不給你傳檔案--燈根本沒在閃。
  我只要做報告就是不能睡覺,其中三個小時都在傳輸上面。

  鬼才不會生氣咧!!!!真想告他!

  學生的睡眠時間多寶貴,要做報告心情已經很不愉快了,網路還很喜歡搞飛機!

  我要睡覺啊啊啊啊啊--(吶喊)

  要怎麼告?善心人士給我意見吧……我哪天暴肝就都是這什麼鬼網路的錯,哪有人寬頻還跟撥接一樣慢的,欺負小市民。="=###

  我想睡到快哭了……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