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水泉去吃飯的時候,也聊到寵物的問題。她養了隻楓葉鼠叫「阿毛」,還跟我說,看著寵物就會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。

  嗯,我知道動物看起來很可愛,可是照顧他們的時候就一點都不可愛了啊。

 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著:貓和狗,我會比較喜歡養哪一種?--會這麼想的原因是,我突然思考:為什麼女孩子好像比較喜歡史奴比、而男孩子好像比較喜歡加菲貓?--然後我做出果斷的結論:我不會養寵物。

  我無法去養寵物。我光照顧自己就應付不太來了。

  可是,看到瑪姬抱了一隻狗回家,獨自一人在家的時候有個生物會趴搭搭地四處走動,讓你知道你是安全、不孤單的;有人按門鈴的時候會跑去叫門,讓你知道他還關心你的生活和你的一切;重要的是,當你回到家,會有個忠心的孩子帶著關愛的眼神迎接你。

  可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