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不管哪一種部落格供給者,一旦編輯頁面經過所謂的「翻修晉級」之後,Enter一次都是跑兩行?一般的「<br/>」通通都要捨棄,每一段落後面都是「<p/>」這樣對嗎?我是在寫文章又不是在寫語法!明明使用的是正常的分段方式,為什麼逼著我使用「強制換行」?
   還有,為什麼段落前空白鍵不認入位元組?big-5應該認同空白鍵是兩個字元吧?為什麼每個進階文字編輯器都要當他不存在啦!(怒了)這樣我若打長篇大論,還必須進原始碼內容一個一個的裝上兩個空白鍵--我是笨蛋嗎?而且每修改一次內文就要重新進編碼器調一次首行縮排,你編碼器難道不能自己記住我按了幾次空白鍵、一定要每修改一次就移除一次嗎!這樣對你是有什麼好處!(拍桌)

   我怒了啦!當初就是為了空白鍵這件事捨棄yam,現在連痞客都要這樣對我,你們是歧視正式行文部落客喔?寫文章每段落開頭要空兩格表示一個段落的起始,這明明就是小學國文課的內容,都這麼大了還要別人來教嗎?多數人不這樣做難道代表可以忘記有這回事嗎?不要太過分了!(暴怒)

  為什麼每一個部落格業者都這副德性啦~~~~~~這所謂的文字編輯欄位到底是誰寫出來的!(淚跪)就算是E-mail文字編輯欄也不會吃空白鍵、不會自動把<br>轉成<p>!為什麼要這麼自作聰明!(哭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