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不喜歡重新開始。
  我很愛鄉村,因為那裡家庭味很重、人情味很濃,重要的是,有許多在那裡認識的人--好多人,他們誠摯地開導我的困擾、提供意見並支持我的決定,像導師一般的--這些夢寐以求的存在,搬了家,就聯繫不上了。
   可是,既然鄉村真的倒了,我又有什麼辦法?orz(好歹你也把搬家程式寫出來再倒啊~~~)

  而且重新習慣一個介面,是要下功夫的;況且不知為何,這些部落格空間一定要分個「日記」、「網誌」、「相簿」等好多東西,複雜的系統讓我用的有點困窘。

  希望我的介面能保持乾淨簡單--不曉得成不成呢。

   這裡將成為我的二代本部。多多指教了。

 --

  至於舊文章,如果哪天我回去翻翻備份,有什麼覺得適合放上來的「可能」會重貼吧。
   只是,老師們給我的意見,是再也看不到了。(沒備到迴響)

   兩年多的心血付諸流水,不是頂好受啊。

--

  喔,從天空搬過來的。應該是會換了……(遠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