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莎貝菈是我老家的笨電腦,開word要等半分鐘的那台。
  剛才這犯賤的說什麼「連線逾時」就把我打了半小時的網誌弄丟了。我討厭這台反應慢的電腦。
  就算換成firefox,網頁開起來快了一點點,還是會有大大小小的許多毛病。

  最嚴重的就是處理過慢這個問題。這就是為什麼米利亞爾特要由托爾吉斯改乘飛翼零式。

  我討厭它,我它。

--

  天空也是個爛貨,怎麼第一段第一個字不能是空格嗎?我高興每段前面控兩格不行嗎?我堅持使用標準中文格式你是很有意見嗎!

  害我好想念鄉村,那裡連表情符號都比這裡可愛,最重要的是可以用簡碼。

--

  轉到pixnet試試,看可不可以空兩格--印象中是不行。orz

--

  鄉村……(淚滿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