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福音戰士迷,嗯,可以推薦,只是這部作品就電影而言,算是頂失敗的。

  序,99.9%都是TV版的內容,僅在一些小地方做更動,目前演到帥斃了的屋島作戰。屋島作戰中,碇真嗣的表現很棒,尤其被轟倒後又爬起來握住槍柄那兒。

  少年啊,支撐你的是什麼?驅動你的是什麼?福音戰士這部作品總是瀰漫著一種殘酷的悲傷,而讓這股沉痛滲透所有觀眾,則是他受歡迎的主因;但這次的劇場版,我得說,醞釀不足、沉澱太少,失去了那股滲透的力量,就一部需要震撼的電影而言,情境的導入方面終究還是弱掉了。

  但我很喜歡,很喜歡美里握住真嗣手掌的那一幕。對兩個有類似悲傷的人而言,那交握的雙手給予對方勇氣;儘管真嗣還是充滿迷網、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定位,但那些力量還是注入了他的心中,所以在屋島作戰,他勇敢地爬了起來。

  然後,薰的戲份明明只有幾格,為什麼這麼搶戲?XDDD

--

  看的是首輪,可是是小間戲院,總共只有九排,聽說可以裝三百人。
  我坐在第九排的正中間,旁邊都是男生。計算:連我總數16人,連我總共4個女生。其實我本以為今天可能可以獨包戲院的,畢竟是星期四下午一點,結果還是滿多的嘛。
  結束後,呼,有兩組人不約而同的拍手。我沒跟進,因為電影鋪陳不夠好。
  可是我還是會去看破,因為不能沒看見明日香。

  最後就是,葛城美里真是十年不變啊。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