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長在7/4出發前往美國俄亥俄州,不曉得哪間大學,反正是去研究是實習,不是正式上課。
  有家人遠赴海外的家庭,最困擾的就是聯絡問題。因為他是住宿、加上人又糊塗,我們不曉得該如何聯絡他,現在的聯絡方式就只有MSN。
  然後,目前在家裡只有我會用MSN--那兩老就是我想教也不想學(從打字教起太沒效率)--所以就是苦了我的睡眠。

  我是不曉得美國與台灣時差多少,感覺上好像上我們醒著他們要睡、我們睡著他們要醒這樣的差別,心急如焚的娘親今天就在早上(中午)我正酣眠的時候把我叫醒,要求我上線登入瞭解一下兄長現況之類的;是說,若兄長沒上線我也不能怎樣啊!

  我要睡覺啦……(很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