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,好像我得有個交代才是。

  我是去談退的。我沒退成功。

  話說回來,退社的成功與否,其實是取決於我的決心。真的要離開的話方法太多了,何必選這條最難的。

  他給了我幾番讓步,因為我說想休息。但那個讓步,我寧可不要。

  所以結論還是一樣。手上那個東西要弄出來。

  但我覺得弄出來和搞出來是兩回事,至今,弄出來就可以了。

  因為搞不出來的。

--

  所以還是持續的時間壓縮狀態。orz
  有種會被罵的感覺。@@|||

--

  修22學分很奇怪?五專的時候,哪一次不是這個學分數?明明是大學學制太混……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