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點講到五點是幾個小時?超沒意義的啦!Orz

  說服他?他說服不了我我說服不了他,兩個頑石頑固了三個小時結論一點意義都沒有。

  乾脆點好不好!

--

  講話沒有重點,我想,可能真的是我的問題。

  「講清楚,說明白」對不起,我辦不到,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真正理由(或者是不敢想清楚?),只有那份想法是強烈的。
  所以兩顆頑石使用迂迴戰術溫柔地磨了很久,於是兩顆石頭都還很完整。

  唏哩嘩啦!

--

  最後他做了沒意義的讓步。沒意義到,這種讓步我會當作沒看到。

  沒有,我們都沒讓步。就是這樣。

  大小姐我要耍任性了,小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