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,不是說我要從海景No.2搬到哪裡,是說,部落格要搬家。

  本部出了點狀況,似乎是財務困難,我們這些小職員只能先將舖蓋捲好,準備隨時跳槽;可我真的很喜歡那裡,且現在似又有了轉機。
  可是本部存在財務警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我擔心哪天它會真的倒掉,我歷史的痕跡就這樣付之一炬、毀於一旦……所以我現在應該思考備份部落格才對。嗯,真的該好好思考。

  首先,我勢必得未雨綢繆地弄個備格,準備隨時更換本部大樓,但請算算這樣我會有幾個格子?本部一格、分塔一格(這裡,二號分塔)、分塔的立牌一格、別館一格(曾經是一號分塔)、備格一格,五個。幹,老子要這麼多格幹什麼?
   所以我又思考將分塔與立牌二合一的可能性。最方便就是將這個分塔公開,讓只能從立牌轉連結的人(好像港口鑰。XD)能直接從大門進來;但這樣太危險,防 不了那些被我封鎖的瘋子;所以好像我必須新申請一個三號分塔,然後關閉二號分塔與它的立牌;但這樣又失去我使用MSN Space的初衷--結論是分塔與立牌還是得都保留。

  別館可以跳脫思考圈之外。別墅嘛,本來就是想去就去、不想去就可以忘記的地方。

 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:我到底要不要真的搬遷本部。遷址,狀況就會和現在一樣;不遷,就會多一個沒人看的格子,還要花時間轉貼。

  現在我決定先申請備格,不使用,但要摸熟,然後定期備份本部文章到電腦裡,每月篩選。
  這樣,即便哪天本部大樓突然倒塌,我也可以快速重新開張。

  不想搬家,因為捨不得站長大哥、捨不得老師、捨不得學長。

--

  培應當不會看見這篇,這是最奇怪的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