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發誓痞客是我永遠的大老婆,雖然我有個難以忘懷的初戀情人,可是痞客終究是大老婆。
  但我還是難以對他不離不棄就是了。(大吐煙)

  綠漆鐵皮屋:綠色的象牙塔(暫居地)

  懶得做太多說明,哪天吧。吃飯去。

  只要行首能加空白鍵我就會回來。我希望我不用做永遠搬遷的準備,因為我恨摘要模式

  然後是後續說明。

  這個「綠漆鐵皮屋」,是我在鄉村大地震的時候選擇的二代本部,然後又在很短的時間之內選擇了痞客,這個天空部落就成了我的一個暫居地,只是短暫的停留。
  但後來發生痞客地震,可以收留我的也就是天空。

  水母嘲笑我:狡兔挖有三窟,烏龜建有五塔--是不是只有五個我不知道,但是,我的確擁有不少個內容一模一樣的部落格。

  但這些都是我可愛的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