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的傳真很貴,一次要15塊,如果老闆不滿意,修改後重傳還是花15塊,這次要傳兩張紙所以一次就30塊,上次也傳了一份鬼東西去所以也是15塊……

  心情很不好。

  我討厭政府網站,都是屁。設立登記和解散登記竟然是同一張紙,如果只是「登記申請書」,幹麻在文件標題上寫上「設立」這種註明?那這樣想做解散登記的 到底有誰敢下載這份文件?然後去查了「應備文件」說明,解散登記也只說要「申請書」這樣,幹,我當然知道要交申請書(不然我們上經濟部網站幹麻?),繳哪一份申請書才是重點好不好!

  所以說公家機關就是顧人怨,該說的總是沒說到,硬扯些別的有的沒的混淆視聽。我現在連申請解散的規費是多少也不知道,因為根本沒說,或者放在某個奇怪的頁面小小的說明一下,這就是偉大的公平交易:我有說,是你眼瞎沒看見。

  每次搞這些公司的事情我就煩燥火大。

--

  雷斯林在編年史裡,因為無法得到魔法之門的鑰匙而憤怒地大聲尖叫,最後乾脆燒了那些該死的魔法書。
  我也因為下載申請書未果而憤怒地放聲大叫,只是我不敢砸我的電腦和電話,只是把拖鞋甩出去而已。
  偉大的黑袍法師,原來我們有點像。(大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