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上MSN跟他抱怨說助教變態到出四階矩陣相乘--因為我上次才跟他說我矩陣很容易算錯誤、像三階-1這種東西我也可以算一算就趴在桌上罵髒話這樣,結果他把115ES借我還順道請我吃飯--這次他是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,如何利用計算機、或者用什麼方法讓自己不要眼瞎手殘之類的,總之就是他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啊!!!!!明明可以留離線訊息,讓我下次上MSN時直接看到就好了,他偏偏要特地致電提醒、立即跟我說啊!我感動到快要哭了啊!

  喔,你怎麼可以好人到我這麼想發卡!(誤)

  在這邊大聲說:俺兄長是個既聰明又理性有內涵還相當體貼(很照顧妹妹人)的普通帥哥(17X cm,6X kg),屬老鼠,水瓶座,現在念淡江電機系研究所超大型積體電路組二年級,還被教授賞識想直接提拔到博士班前景看好的優秀男人,請自認是好女人、肯生孩子的單身的姊姊妹妹有興趣來關照一下。(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